close

   DSC_0354.jpg  

 

 

   旅遊歸來後有說不出的快活!

11月下旬.算準了京都的楓葉季.我開始了我的首次海外自由行.

從訂機票飯店.安排交通行程與景點.完全不假他人.網路上的各種自助旅遊網站給我了無限的資訊.特別是 小氣少年的部落格.真是太感恩了!

同行的是友人"早餐店的老闆娘".關於旅遊的伴侶.... 唉!一言難盡.我已在心中默寫過無數次的悔過書.下次.情願孤獨也要美好快樂!

 

 

 

DSC_0345.jpg

 

出發當日搭乘的是下午的班機.小港飛往關西機場.抵達時已是當地時間午後7點多.

依著計劃買到JR關空特快Haruka號的來回套票.上了預定中的車次.一 切是如此的順利.順利到沒有絲毫的刺激感...

 

DSC_0349.jpg

IMG_0071.JPG

 

 

 

DSC_0352.jpg

抵達京都步出車站一眼看到光亮的京都塔.當時正是9點35分.

網路資訊上說.出京都車站往左行約5分鐘便可抵達APA站前飯店.而我們不只走了5分鐘但終於見到APA!開始check-in囉!

咿.......!不是這一家?櫃檯的帥哥說這一家是新館我們訂的是站前店.....  走錯路!

原來.出車站後左轉指的是沿著車站本體建築左轉.而不是走出車站沿著站前大馬路左轉.難怪一路走來都看不到一家叫Big Camera的店!

 

往回走約十分鐘後.我們便看到Big Camera.接著也看到APA站前店.

辦好入住手續進到早有心理準備的窄小房間.

IMG_0072.JPG

IMG_0073.JPG

晚安之後.一夜的打呼聲伴著難以入睡的我渡過京都的第一夜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