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 


去逛海雲台的當日天氣超熱!還看得到遠遠的廣安大橋的跨海之姿.


這一帶有著釜山市最具現代感的摩登大廈.大廈群在陽光下顯得更加的雄偉!


 


 



很難得地.看見了正要上工的海女.也許再不到十年.海女就會消跡了吧!年輕一代已經沒有人願意從事這種辛苦的行業.


 


 


 



來到PIFF廣場.有著一攤接著一攤的小吃.真讓我興奮!


 


著名的釜山電影街上.我親自來看那傳說中的國際大導演的手印.



台灣的侯孝賢以及日本的今村昌平是我最熟悉的!


我對他們說了聲嗨之後.就要開始進行我的神速逛街術囉!


 


 


 



周遭好逛的地方實在太多了.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.當然是要先從第一志願逛起!所以我發揮了我很難得的迅速敏捷的步伐.來到跨越馬路那頭的扎嘎其鮮魚市場.(平時在家就超愛逛菜市場.出了國還是一樣逛市場先呀!).


 


看看韓過郎的魚市場裡都賣著哪些和台灣不一樣的東西...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這兒除了生鮮魚類海產乾貨外.還有著不少的海鮮小吃店舖.


而最普遍的是一種賣著煎魚的小店.我點了一尾比目魚.脫鞋盤坐在小店內大啖了起來.



沒想到除了煎魚.店家還附送一套的小菜.一碗飯.和一瓶礦泉水!


只花了韓幣七千元!便宜又新奇.我吃得好開心!


 


離開扎嘎其市場.戰利品是乾貨攤買到的原味魷魚絲.沒有任何調味也沒有任何包裝.重點是鮮甜又便宜!


 


 


 


在PIFF廣場周邊的小巷弄內.有著許許多多的小攤.都賣些吃的用的穿的商品.


著名的光復時裝街和國際市場也都在這一區.





我在這兒走走逛逛.覺得有一點兒高雄新崛江的氛圍.


 


 




但是路邊攤上的零食全然不是新崛江看得到.


 


 



像是這一種餡餅.煎過的皮有點像麻薯.吃前切開填入碎堅果和糖粉.很好吃! 


 



有好幾攤都賣這個.每個攤前都有排隊的人.想必是這一帶的人氣美食!


 


 



一整列都是賣天婦羅&辣炒年糕的攤子.


 



到處都看得到的零嘴.只比我的臉小一點.吃起來是...古老霜淇淋的杯子的味道!


 


塔羅牌.韓國現正燃燒中!街頭巷尾到處可見塔羅占卜攤.



 


 


在韓國花錢都是算千算萬!


一隻冰棒兩千!一杯檸檬蘇打兩千五!


一趟街逛下來花了十幾萬!已有好久沒這麼大把(成千成萬的)花著錢了.真是令人滿足呀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