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那是一種芒果和一種鳥.不同種但實在很相像喔!


 


今年的愛吻芒果價格居高不下.而且產量比往年少.那天買不到喜愛的愛吻芒果.於是水果攤老闆推薦了另一種.個頭比愛吻大.顏色沒有愛吻紅.老闆說它叫"凱特".


凱特?那不是戴安娜的兒子威廉的太太嗎?原來還有名叫凱特的芒果呀!



 


 


我買了一個凱特回家.放了幾天.它還是一直不熟.果皮還是有些綠... 


每天看到這個凱特.我總覺得它和某個東西很像.


那一天.我終於想起!這芒果和我中學時期的死檔所飼養的小鸚鵡真像呀!那一天到晚老是在接吻的彩色鳥!



 


我上網搜尋了一下.這種鳥稱為牡丹鳥又叫愛情鳥(原來!怪不得它們一天到晚在接吻).也就是情侶鸚鵡.而它們的特性是成鳥為單一伴侶.


好可愛的鳥兒!那些無緣廝守終生的情侶們.除了比翼鳥與連理枝.祈求下輩子當一對愛情鳥也很幸福喔!


 


 



它們兩個像不像?雖然這是一種芒果和一種鳥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