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 


今天去了旗山內門.處理好公事之後.已經接近中午.天氣很熱.口很渴.雖然喝了好多水.還是覺得...想吃冰!


高雄內門與台南玉井是同一條線喔~(台3線).老早就想著要去吃玉井芒果冰.只是經過玉井時都不是芒果季.只好作罷.看來今天真是個好時機!


內門到玉井約有20幾公里路程.經過幾個昇降坡.其中一段還有南化水庫的輸水管路平行.人煙稀少.暢行無阻.很快地便抵達玉井.



 


 



來到玉井望眼所及都是芒果相關產業.我在想.芒果之於台灣玉井.應該就像蘋果之於日本青森一樣吧!已經成為地方的特色代表.


話說眾多的玉井特色芒果冰當中.有兩家最為出名.它們都位於中正路老街上.玉井農會的周圍.


這兩家店的招牌芒果冰品.分別是"芒果雙響"與"芒果無雙".


身為外地人的我.其實並不知道到底該吃那一個.真是困擾呀!後來我只好丟銅板決定!(這是真的)哈哈哈!


 


 



我點了芒果雙響.一客80元.滿滿尖尖地一大盤.因為不喜歡雪花冰.所以我選擇刨冰當冰底.


真材實料的愛文芒果給得好大方."到處都是"!


 


 



除了鮮芒果還有四片的情人果.許多的芒果醬.許多的煉乳.以及頂端上的一球芒果冰淇淋.


天呀!光看就滿足!視覺味覺全教芒果給佔領了!真是美麗可口的橙黃誘惑呀!


 


 



快來吃一口吧!我當然是從冰淇淋先下手!很天然的芒果香味.而且還看得到芒果纖維.也不會過度甜膩!


再來是一口淋滿芒果醬的冰.入口後一陣甜美清涼.加上情人果又帶著微酸.酸酸甜甜還有濃郁的果香.再配上一塊鮮芒果.多層次的豐富口感.到了底層又聚滿了香濃的煉乳.


這完全是超過五星級的享受.天呀!我簡直要有罪惡感了!


 


 


 



好大一碗芒果冰!吃完之後我就"酷酷掃"囉!


位於老街上的冰店.本身就是一間古舊屋.我邊吃冰邊抬頭看老屋的天花板.這樣的天花板真讓人懷舊.


除了好吃的芒果冰.這也算是另一項特色呢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