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身上的疹子.已經消退很多.藥量慢慢減低.如果沒有再復發.醫師說我明天就可以回家!


左鄰右房的病友來來去去地.已經更換了好多位.這些房友大部分是老人家.阿公阿嬤.今天那位每早四點就要起床吃早餐的阿嬤.已經出院.轉入另一位阿公.這位阿公從一入病房呻吟就沒有斷過.護士問阿公有哪裡痛或不舒服嗎?阿公說沒有.護士又說.那你為什麼要一直哎呢?這樣一直哎會吵到其他病人喔~(我知道阿伯的心之音:我不唉的話你們不會知道我是很嚴重啦!)我真替照顧他的阿嬤感到辛苦呀!


咦~ 突然安靜了ㄟ!阿伯應該是睡著了!暫時沒有哎哎聲了耶!趕緊!我得乘機好好睡一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