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一個人在醫院裡.一房四床.帷簾圈起內.各成一個小小世界.各自領受各自的病痛.互不干預.


想到前幾天夜裡的狀況.真讓我心有餘悸.那種病痛真教人難以忍受.


起初.我只是手腳起了疹子.從來不是過敏體質的我沒有過皮膚過敏的經驗.看過皮膚科.服了一包藥之後.隔天就消疹了.直到晚間腰部緩緩發熱發癢.到深夜時已是怖滿全身四肢.除了發癢並伴隨著骨頭酸痛.忍到天亮去掛了急診.打了針.開了藥後.醫師要我回家休息.這其間我還回公司處理了一些事.午後開始感到腸胃不適.上腹痛似乎連心臟也受影響.又再次急診(護士小姐很狐疑的眼神~粉眼熟ㄟ小姐).醫師再次幫我打了針.並打點滴.在急診室內躺了兩個小時.腹部不痛了.所以我又可以回家休息.但我越來越不對勁.下嘴唇慢慢地腫脹.聲音漸漸沙亞.到了深夜兩點多.我整張臉腫成一個豬頭樣子.眼睛只剩下一條縫.嘴唇像大力水手的情敵笨鱸.而整個舌根腫脹到我無法吞嚥...第三度急診除了打針還掛上氧氣與呼吸道擴張劑.直到天亮後轉至門診醫師.醫師判斷我是急性過敏症狀.舌根食道都腫脹了會有窒息的危險.於是馬上辦理住院...


現在.我全身的皮膚.一大片一大片的紅疹都還未消.十分像隻癩皮狗.尤其到了打針時間前三個小時.更是奇癢難忍.真的粉痛苦.所幸臉部已消腫.我希望我可以快快回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