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半神半聖亦半仙 全儒全道是全賢


腦中真書藏萬卷 掌握文武半邊天


 


這是霹靂布袋戲裡的首席主角.素還真的詩號.



 


我不是霹靂迷.而且不曾看過全一集.但是我身邊不乏霹靂布袋戲迷.所以對素還真可說是耳熟能詳.


在宜蘭的傳藝中心.看到了霹靂系列的布袋戲偶.遂變成我對傳藝中心唯一深刻的印象!



 


眾多的戲偶之中.我細細地去觀察.後來得到一個結論.他們的五官長得真像金城武.而且他們各有獨特明顯的性格.


最神奇的是他們都擁有脫俗不凡的名字. 一頁書 葉小釵 青陽子 莫召奴 傾君憐 ....


 



笑劍鈍!分明是說我嘛!鈍劍斬不斷呀!


 


還是清香白蓮的素還真超凡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