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沒錯!就是沒讓人暈車不肯罷休!


後來我投降.請讓我下車吧!雖然車外是一片被中午毒辣的太陽照射到快溶化的景象.但是再坐下去恐怕我真的會吐得滿車...


 


在澄清湖周圍我下了車.再傻也知道要往有樹蔭的地方走啦!這一走我就走到了鳥松濕地...



 




鳥松溼地就在面對澄清湖大門的右側.


濕地公園生態相當豐富.而且還鋪設了木板步道.步道旁是大樹濃蔭.走來涼快了許多.


 


這裡除了水鳥.還有許多的值物.許多的花.許多的果子.當然也就招來了許多的蝴蝶蜜蜂等昆蟲.



 


 


杜虹花.馬鞭草科



 


 


下方這一種我從小見到過!我們管她叫肚臍花.她長在河邊的竹叢下.


大人都這樣警告小孩:不能去河邊!萬一被肚臍花看到肚臍的話...會肚子痛喔!


哈哈哈 今天才知道原來她叫龍船花!



 


 


濕地公園裡的慣有鳥類



 


 


但我只見到這一隻紅面鴨...



 


 


以及湖面木棍上正在"度姑"的這一隻.不知什麼鷺...



 


 


怕熱的人.可以躲進來賞鳥木屋內觀看水鳥生態..一方面應該也是怕驚動了鳥兒吧!



 


 


特別為鳥兒蓋的別墅...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.......


.........


............


 


我口渴了!只好走出濕地.朝外面的麥當勞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