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最近常喝的飲料.有點類似雞尾酒.是用我自製的紅李醬所調出的.


 


 



 


這一杯冷飲裡.有 百香果汁 紅李醬 紅酒 開水 冰塊.


我買了埔里農會的濃縮百香果汁.很方便又好喝!


倒一點百香果汁在玻璃杯底.放入冰塊.加一點冷開水.再倒入紅酒.最後加上一匙的紅李醬.就可以了!


 


        


 


       


我喜歡在中午飯後.邊看書或邊打電腦邊喝.不攪拌.每一口喝到的濃淡都不一樣.


喝到最後.杯底的百香果液又香又甜又酸.混合著紅酒的氣味.真是說不盡的好滋味!


當然杯底的李子果肉才是最讓人期待的.我會用長柄湯匙將她送到嘴裡.


這時.才畫下完美的句點.


 


     


 



 


今天我特別找來檸檬片.掛在杯緣裝飾一下.果然很像餐廳的喔!哈哈哈~


夏日裡的果香微酒冷飲.喝不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