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 


屏東來義.這裡也是一個排灣部落.


有青山.有河谷.有很多很多的圖騰.尤其以百步蛇為首.連電線桿都漆成黑白菱形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過【來義橋】忍不住停下來.好好看看橋墩上的人物雕塑.


一整排塑的是排灣族人的形象.一男一女間隔排列著.很有特色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 


 


所謂【來義大峽谷】當然無法與美國比.


這裡吊橋很多.走在橋上邊晃動邊看著橋下戲水的人們.耳邊還有淙淙的流水聲.


覺得一沒站穩.可能就會落得游泳上岸的下場!我有點怕怕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走入村野之外.放眼看去隨處都是芋頭田.陽光下的綠色帶給視覺一道翡翠般的感受.


而人家門前的土芒果.纍纍的果子.在這裡"樹上黃"一點都不稀罕呀!它拼命的對我說.摘我!摘我!


但沒有人在家.我這一摘.豈不就變成偷了!只好做罷.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夢幻部落.一家原民風格濃厚的店.不知營業時間為何?這時門庭安靜並無開放.我只能在門外觀望.


但看得出佈置得非常有獨特風格.算是時下流行的混搭風吧!有點希臘風.有點後現代感.且處處都還帶著原民風格元素.


希望有機會可以來這裡喝上一杯咖啡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回程時.在路旁發現一群飛動著的鵝黃.是蝴蝶.


 



 


覺得它們是在舉行某種活動.成群結隊像在朝聖.而活動的範圍就這小小的地方.也不飛走.


讓我覺得很疑惑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