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整個年假盼呀盼的.直到年初六妹妹才回家相聚.


姐妹倆的新春行程依然是美濃!依然是踏遊花海!但過年的這幾天.天氣暖和.所以花開得比去年還密集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遊客很多!通往美濃的道路是沒有間斷的車陣.路旁的花田到處是賞花拍照的人們.大人小孩全朝花海湧進.就像是朝幸福湧進一般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沒有很刻意要去哪裡.姐妹倆把車停妥後隨意的散步.專走田野小徑.看看菸草田.還難得的見到菸草開了花.走過老龍眼樹下.轉個彎.有人家前庭的橘紅炮仗花開得滿牆.迎春花似的.很熱鬧!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妹說我話少了.她不習慣.問我腦子裡想些什麼.  我答.我在想眼前的風景真美好.


姐妹倆越來越難相聚.過新年.她買來兩大瓶"挺立".她說嗜喝咖啡的人骨質容易退化.所以要我補鈣存骨本.以前她吃我買的 "善存" 和 "新寶納多" .現在她也要照顧我的健康.她這麼對我說.


我很感動!妹妹真的愛我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那是陽光極好的一天.感覺美濃的春天來得早一點.姐妹倆走走踏踏.一步花開.再一步花又開.步步花開... 


春到美濃.我們是一對永不凋零的姐妹花.


98年1月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