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在家作菜其實不難.只要別太挑剔.


今天我作了這道【炸香雞佐生菜沙拉】.是利用大賣場買來的雞腿排所"加工"完成的喔!


所以省掉很多的步驟.也節省了好多時間.主要是很方便.而且味道還不差.


 



我選的這雞腿排是去骨的.並且一定認明要有CAS認證的才比較安心.


一包售價160元我算算裡頭有十片.沒用完的放到冷凍庫.隨時想到就可以炸來吃.


 


 


因為是冷凍的食品.所以要用小火來炸.時間大約3至4分鐘.


起鍋前再將火調大這樣炸出來的東西才不會含油太多.炸好的雞排.好香!好酥!



另一旁將美生菜洗淨切粗絲擺盤.加一點玉米粒.一片檸檬.因為沒有準備蕃茄所以我改放一點蕃茄醬.


接著將炸好的雞排切片後擺上生菜旁.最後擠上沙拉醬.灑上黑胡椒與意大利香料就好囉!


 


 




因為我喜歡酸.所以我在生菜裡擠上一點檸檬汁.


炸得香香酥酥的雞腿排佐著爽脆的生菜.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.而且配上檸檬的酸更是可以解油.


把一些食品變化一下.加工一下.雖然不似餐館的頂級口味.但卻省時省錢又方便.你也來試試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