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 


星期一猴子穿新衣!


今天星期一.我來到台南烏山看台灣獼猴.


這裡是〔烏山獼猴保護區〕.當然這裡的猴子是沒有穿新衣的.但一樣是愛吃香蕉.而且規舉不怎麼好!特別是在停車場附近的.它們不怕人.會向人乞食.甚至拉扯你的背包.有點可惡又有點可愛.


今天上猴山的人不多.其實我到的時候是沒有半個遊客.停車場邊的商家也沒有營業.我從車上把香蕉拿下時不知從那裡忽然冒出了好幾隻猴子.真是嚇我一大跳!


香蕉一下就被猴仔給搶光了!沒搶到的還來拉我的包包.甚至拉我的褲管.讓我有點害怕.


我一直考慮要不要再往山裡進入.後來我沒有深入山區.因為我被這一群潑猴有點給嚇到.雖然指標上寫著往上650公尺就可以到達獼猴爺爺的店.但顧及安危我就只在停車場周邊隨意走走四處觀察.然後拍攝一些猴子照.


看看猴子吧!它們很可愛!


 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烏山如何走?從高屏地區出發者.可走旗山經內門.往玉井的途中會看到烏山風景區的指標.來到烏山風景區就沒錯.


而台南以北出發者可由國道3接東西向89快速道路[官田玉井系統].往玉井之後循台3線南化的方向走.便可以抵達烏山風景區.


這時節是芒果盛產期.烏山玉井一帶延途都是賣愛文芒果的人家.紅橙色的果子散發著令人不可抗拒的香氣.看罷猴子再來吃吃芒果...


覺得~當人比當猴子好太多了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