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 


每次我到草屯[雖然不常].就特別找機會.要來吃吃這美味的炒三鮮!


這家叫"品昇蒸餃世家"的餐飲店.位在草屯鎮青雲街19號.顧名思義賣的是餃子麵食.


但它做的快炒更好吃!除了蒸餃.店裡還有各式炒飯炒麵.以及我最愛吃的炒三鮮.


 



 


三鮮是那三鮮呢?盤子裡看到的是魷魚花枝和文蛤.


因為裡頭還加了小黃瓜.紅蘿蔔.洋蔥.青蔥.香菇.木耳.所以不只味道好.顏色更是美麗!


這一盤裡的所有食材都是我愛吃的.所以這一道菜是我每次必點的.而且一般的消費價格很合理.


這樣一盤豐富的快炒只賣一百元.實在很實惠!而這竟然是全店價格最高的一樣呢!


我真好吃!因為美食是最容易達成的幸福.來到草屯就一定會想著來吃上一頓.


但時間上也必須配合好."品昇蒸餃"的營業時間是.上午10:30~14:00下午16:30~21:00.營業時間外是吃不到喔.


 


 





 


那天我又去了草屯.除了炒三鮮還點了炒烏龍和蒸餃.吃得很飽.真的很飽.


草屯有好吃的炒三鮮.有機會來時.你們一定要來嚐嚐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