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今早上班和同事的一段對話:


 


同事說:今天是七夕ㄟ!


 


我說: 喔~是七夕喔!


 


同事:情倫節啦!中國的.


 


我:是呀!唉 牛郎織女一年一度的相會呢!每年七夕都會下雨喔!以前我阿嬤都說那是織女的眼淚.


 


同事:織女的眼淚?哈哈哈 今年不只下雨阿!還有颱風呢!


 


我:呀~!那看來今年的七夕織女不只傷心.還夾帶著憤怒喔!可能是發現牛郎有了小三吧?


 


同事:喂!這明明是一段亙古流傳的唯美癡情故事.怎麼妳就可以把它想成怨蒼天變了心呀!


 


我:唉呀!天不會變啦!變的是人!世間哪有不變的嘛!


 


同事:唷~真看不出....


   妳受過什麼刺激嗎?哈....


   什麼牛郎織女!我今天得準備油飯.我家要拜床母呢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今天是七夕.情人節.但與我何干呢?該好好過日才是.


 


如果來許個願呢? 願天下有情人在思念之時.皆能得到相聚的應許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