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好友來訪.中午時分.剛好我煮了一鍋地瓜粥.她說好久沒有喝粥.那就留下來吧!一起喝碗地瓜粥!


原本只打算我一人吃的午餐.所以並沒有準備什麼菜.我問她煎個蛋好嗎?她說早餐吃過蛋了.不能再吃第二顆.


哇阿~那怎辦呢?有點困擾喔!總不能叫她拌醬油吧!雖然屏科大的醬油很優!


 


哈哈哈  當然沒讓客人吃醬油地瓜粥囉!


我把我冰箱裡的小菜端了出來.有涼拌蓮藕與和風茸菇.


然後我還煎了一盤竹莢魚.學客家小吃的作法.乾煎後澆淋上爆香過的蔥蒜醬油.


再把上一餐沒吃完的雪裡紅熱過.餐桌上馬上"茄操"了起來!




 


朋友頓時對我另眼相看!她說沒想到我真會變!一下變出好幾盤!


哈哈哈阿哈哈哈~沒有啦!拍謝啦!在家實驗啦!先吃再說唷!


兩人吃光所有的菜.她還讚不絕口!


說真的.這讓我信心大增.她還把蓮藕和茸菇打包回家呢!


喝粥好嗎?她說真是太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