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昨晚.密集的下起雨.並且很難得的聽到了冬雷聲.讓人有點訝異!

今早.上班的路途上.這世界一片溼漉漉.雨勢細小卻密集.天色陰灰但沒有想像中的寒冷.

兩個多月來.生活上諸多的波難.無論小雨不斷的冬日或晴空朗朗的暖冬.我的心情始終無法開朗.難得平靜.

在這一個雲霧的冬日.平常只要望向遠處.路的那端就可以看見的青山也不見了.

 

早晨的超商咖啡最讓人感覺溫馨.店長大哥很熱絡的告訴我第二杯半價.並且很樂意讓我結帳後寄杯...

開完一個氣氛火爆的朝會後細胞更是死了不止一千個!我什麼都不想做!什麼都無法完成!我想上山.

 

 

 14n.jpg

山路彎曲濕漉漉.有多久沒有走這一條路?

越向山裡走白霧越濃.心情卻越清晰.我的憂喜只說給山來聽.

山中氣候微寒.走入霧裡的咖啡店.這裡有我的好友.她們永遠都用最美麗的笑容款待我.

 

 

 A.jpg

這一日霧很濃.溼漉漉的山岩.溼漉漉的羊齒蕨 筆筒樹 金銀花...

溼漉漉的整座山景.溼漉漉的我的雙眸看見了一個溼漉漉的世界......

我哭了.一個人.

 

2013.12月今日濃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